2010年11月12日



其實有好多東西想寫,其實有好多東西要寫,其實發生了有好多故事,其實每一天都不簡單。

但真的好忙。每天都好累。

每天都不停思前想後。

每天都好踏實。

我不像從前那麼容易沉溺傷感。

嗯,應該是說仍很容易。

只是已經沒沉那麼久。

今天首次在旅途上哭起來,在巴士站看著那輛巴士臨面而走。十一磅就沒了。還得再買另一張二十一磅的。

很難過很氣餧很無助很洩氣。

我不想哭。

我不想落淚。

但我已不能控制。

以餓了一天肚子的身驅去拖著及背著那些行裝在大雨下奔跑迷路後,的而且確不太能控制身體,但我還能控制思想,

就只好趕快擦掉繼續收拾爛攤子。



很多很愚蠢的話想說。很多很晦氣的話想說。很多很情緒化的話想說。 但我最終沒說。

然後售票員跟我分享他十多年前在香港的生活,還有那些與女朋友共渡的點滴。

然後巴士司機親切的跟我說著國語。


一切還不是太壞。

縱使到了目的地我又是拖著背著行裝在雨中連跑帶走的趕了許多路。




但我該想像這是如何青春的事。

喔不,這又太噁心。




我只希望曾被凍傷的手不要再發病就好了。



十一月十二日,上午二時十三分,英國,Bristol。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